• 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调查:新加坡全球第2安全城市

    新加坡27日电,根据经济学人智库(EIU)发布最新《安全城市指数》调查,新加坡在2015年全球安全城市整体排名位居第2,仅次于日本的东京。

    2015年10大安全城市,依序是东京、新加坡、大坂、斯德哥尔摩、阿姆斯特丹、悉尼、苏黎世、多伦多、墨尔本、纽约。

    新加坡《联合早报》今天报导,这项安全城市指数(Safe Cities Index 2015)调查,包括全球5大洲50座城市,以数位安全、卫生安全、基础建设安全和个人卫生进行评比。

    调查数据显示、新加坡在数位安全获83.85分,仅比东京落后3.33分,在个人卫生环境部分获90.42的高分,不过,新加坡在基础建设排名表现稍差,仅在全球排名第7,卫生安全部分则位居第12名。(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