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视频)陈洁仪在“我是歌手3”比赛中惨遭淘汰



    综合讯,新加坡歌手陈洁仪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二轮赛事中,再度垫底,惨遭淘汰。

    陈洁仪在第一轮赛事中,成绩就垫底,因此第二轮是否会有起色,令各界瞩目。

    陈洁仪第二轮以新加坡词曲作者黎沸挥的《心如刀割》参赛,但表现差强人意,票选得票率只有4.43%,比第一轮的6.29%更差.陈洁仪也因此成为第三季比赛中第一位被淘汰的歌手。

    第二场竞演排名:1 张靓颖 2 韩红 3 古巨基 4 孙楠 5 胡彦斌 6 黄丽玲 7 陈洁仪。

    在微博上,一些网友认为陈洁仪唱得很好,质疑评选投票者只注重高音。有网友呼吁陈洁仪举行个人演唱会。

    根据主办单位公布的陈洁仪演唱视频,陈洁仪在演唱中,表情非常丰富,假音运用有很多出彩之处。但是整体表现还是呆板,音域不宽,表情动作和服装在表现中占了很大的比重。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