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新加坡在煽动法令下逮捕一网站人员

    新加坡讯,新加坡警方星期四说,警方逮捕了一名26岁的新加坡人和一名22岁的澳洲女子,因为他们在网上发布的言论,可能会在新加坡不同种族间带来恶感和敌对。

    亚洲新闻台说,警方是在2月5日接获报告,称有一篇“敏感文章”发布在网上。

    警方于是在煽动法令下,于2月6日逮捕了上述两名嫌犯。

    亚洲新闻台说,出问题的文章发布在“真实新加坡”网站。

    另据真实新加坡网站报道说,被捕的两人属于该网站,据称是该网站的拥有者。

    上个星期,新加坡内政部警告说,对于那些针对大宝森节,利用谣言煽动仇恨的人,将采取行动。

    警方发言人说,警方严厉看待那些威胁新加坡的社会和谐的行为。

    在煽动法令下,那些在不同种族和不同群体中带来恶感和敌对的人,一旦被定罪,可被判坐牢长达3年,或罚款最多5000新元,或两者兼施。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