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新加坡:中国籍色房东性侵马来西亚籍女房客 关11年+鞭刑6下!



    一名准备赴新加坡工作的马来西亚23岁女子,日前透过通讯软体认识一名住在当地的中国籍男子,男子“好心”免费出租房子给女入住,没想到原来是另有意图。女子入住后遭男骚扰,甚至遭押至屋内性侵,还拍下影片,法院7日判处该男11年有期徒刑以及鞭刑。

    来自中国大陆的29岁已婚男房东,提出免费租屋给女子后,竟心怀不轨,不但开始频频对女示爱,遭到拒绝后还不死心,日前趁女子准备出门上班,上前再次求爱,女子拒绝后,他竟强行把她抱入屋内,性侵女子约28分钟,还将过程用手机录下来,事后更监禁她2到3小时。直到女子后来偷偷打电话给同事,警方上门后才获救。

    据悉,男房东与女子一直以来相谈甚欢,虽然男房东多次表示好感,但女方并无回应,男子因此心生歹意。

    法院判决于7日出炉,男房东也必须为他的行为负责,不仅将吃11年的牢饭,还要被鞭刑6下。(东森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