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两国建交25周年


        新加坡3月1日电,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2月28日举办新春招待会,庆祝中新两国建交25周年。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段洁龙在致辞中说,建交25年来,中新双边关系发展迅速,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入。两国领导人的互访和交往为推进中新关系全面、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双方共同努力的方向。中新经贸合作正向纵深推进,两国在文化艺术、体育、旅游、广播影视等方面交流合作频繁。

        段洁龙认为,中新双方合作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示范性,以庆祝中新建交25周年为契机,中新之间的交流合作将迎来一轮新的高潮。

        新加坡贸工部政务部长张思乐致辞说,建交25年来,两国合作领域广泛、内容丰富,高层互访频繁,两国关系友好密切,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随着中国服务业逐步开放和外商投资政策放宽,新中两国可以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机会,如城镇规划及解决方案、物流及各专业服务等领域。(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