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移民政策收紧等因素 致新加坡私宅价格两年将跌10%:巴黎银行



    新加坡讯,法国巴黎银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新加坡的私人房地产未来两年将再跌10%。

    虽然新加坡私宅已经从2013年年中起下跌5.5%,但仔细分析其估值指标和底层驱动,显示市场在触底前,会进一步修正,巴黎银行说。

    该行指出,新加坡政府不太会放松总债务比例,以有效遏制房地产需求,以支撑长期的金融稳定;而且由于本地利率会随着美国加息而提高,本地家庭的可支配收入会减少。

    巴黎银行说,利息的增幅将超过收入的增幅。

    这些约束限制了新加坡私人房地产的复苏。

    分析指出,新加坡私宅价格的持续下降,将带来一系列直接后果,如家庭必须注入资本到房贷中才能再融资,同时在未来几年中限制消费。

    房价下跌的另一个因素是移民政策收紧。

    巴黎银行指出,非有地住宅的空置率今年底可能来到10%,这对房价和租金都带来压力。

    一方面,政府继续收紧移民,另一方面,区域增长放缓,减少了跨国公司在亚洲扩张的意愿,同时,新房也在不断地推出。

    巴黎银行还说,似乎新加坡政府也有意加速私宅的供应。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