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阿里巴巴投资1.38亿美元增持新加坡邮政股票



    7月8日消息,新加坡邮政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将投资1.871亿新加坡元(约1.38亿美元)以增持约5%新加坡邮政股权。

      阿里巴巴向新加坡邮政认购107,553,907股新发行普通股,占新加坡邮政现有股本的5%。交易完成后,阿里巴巴在新加坡邮政的股权比例将由10.23%增加至14.51%。阿里巴巴的新股认购须获得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和新加坡邮政股东大会的批准。2014年5月,阿里巴巴首次认购新加坡邮政10.23%的股份。

     同时,阿里巴巴将增资新加坡邮政旗下冠庭国际物流不超过9200万新元(约6785万美元),持股34%,新加坡邮政将持股66%。冠庭国际物流在亚太地区提供行业领先的全链路的电商物流服务,其物流网络覆盖10余个国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电商物流方案及仓储服务。

      与此同时,新加坡邮政与阿里巴巴也签署了一份联合战略业务发展框架协议,希望进一步提升电商物流的服务效率及全链覆盖。另外,合资公司将成立联合执行委员会。

      新加坡邮政主席林和记表示:“新加坡邮政正稳步提高业务转型的速度。两家公司抱有同样的愿景目标,并在开展亚洲业务中拥有天然的契合,这对双方是双赢的合作。”(Yesky新闻频道)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