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马来西亚拟与新加坡联合申办2028年奥运会



      吉隆坡26日讯,马来西亚有意和新加坡联合申办202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大马奥理会秘书长谢国骥透露,大马奥理会将与新加坡奥理会展开会谈关于联合申办2028年奥运会的资格,并将由大马奥理会主席东姑英南在第128届国际奥运理事会上发表概念和计划。

      “虽然看起来是非常艰辛的任务,但是若东姑英南有特别的计划,能够和马新政府达成协议,那么我们要成为2028年奥运会主办国并非不可能的事;只不过最大的问题在于2国政府愿不愿意花费庞大来举办这项赛事。”

      在申办2006年亚运会失利后,大马奥理会已经近乎和新加坡联合申办2028年奥运会,而举办世界最大型运动会的赛事估计花费将超过10亿令吉。(据马来西亚《中国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