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新加坡美少女议员陈佩玲单挑反对党



    新加坡讯,针对新加坡最大反对党工人党宣布将竞夺麦波申单选区,美少女议员陈佩玲表示,有信心披甲上阵,对垒反对党。

    陈佩玲上届大选第一次出征参选,但当时是在前总理吴作栋领军的马林百列集选区。而这次选区重新划分后,陈佩玲负责的麦波申地区列为单选区。这意味着,陈佩玲要保住自己的地盘,就得单挑反对党候选人。

    陈佩玲星期天走访选区市场时,表达了对来届大选在麦波申单选区上阵的强烈意愿。

    预计在8月初分娩的她表示,“过去来我在这里的活动,和居民的互动,对我的服务表现作出了定调。”

    陪同陈佩玲走访选民的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认为这名上届最年轻议员来届大选能再次胜出。

    陈川仁说:“我们是有信心,但同时不会过分自信,因为我们不会视居民的支持为理所当然。显然佩玲已准备就绪,同时也是单独上阵的合适人选。”

    今天,工人党宣布,将竞夺麦波申单选区。(图为档案照,右一为陈佩玲)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