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视频)新加坡两男子在麦当劳对打,警方接报调查



    新加坡一名男子在新加坡裕泉民众俱乐部麦当劳餐厅,对一名女子骂骂咧咧。和女子一起的男子见状冲过来,挥拳殴打,两人厮打在一起。

    视频被疑似麦当劳的员工拍下,放上网。新加坡警方昨晚接到报警,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Racist man gets slapped at JSCC
    <Reader Contribution>Racist man who insulted an Indian bro gets punched in the face! #OuchAccording to our reader, this took place at a McDonalds in JSCC. #WhyLiddat #NoRacialHarmony?
    Posted by Cool Singapore Bureau on 2015年8月19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