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患性传播疾病 新加坡一女佣与14岁小主人发生性关系



    新加坡讯,新加坡一名患有性传播疾病的印尼女佣,与主人家14岁男生发生性关系,今天被判坐牢10个月。

    这名28岁的女佣承认于9月5日和雇主的儿子在雇主家发生性关系。

    由于男生尚未成年,法官下令不得报道女佣和男生的姓名。

    这名女佣是在6月下旬来到新加坡,并于7月3日起在这家雇主家帮佣。

    9月5日晚间7点左右,男生和女佣在家,家里还有另外一名外籍女佣。男生的父母和叔叔都外出。

    男生当时向女佣变纸牌魔术,女佣试图搂抱男生,但男生逃脱。

    男生接着进到自己的房间放扑克牌。一分钟后,女佣尾随进入男生的房间。

    见男生正坐在电脑桌前的椅子上,女佣从背后亲吻男生的脸颊和颈部,男生站起来试图走向门口,女佣赶紧上去抱住男生,并将男生的短裤和内裤脱掉。

    男生感到惊讶,但没有抵抗。女佣随后脱掉男生的衣服,把男生放在床上,发生了性关系。

    期间,女佣听到男生的叔叔回家,于是停止性关系。

    男生过后告诉父亲所发生的事。

    检察官在法庭上要求法官对女佣重判至少10个月的监禁,因为女佣违背了主人对她的信任,而且性关系时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而且女佣被检查出患有性传播疾病。

    检察官说,男生无论如何最后是否染病,这都是必须加以谴责的行为,男孩没有染病是运气好,女佣则是将男生置于风险之中。

    根据新加坡法律,与未满16岁人士发生性关系者,最高刑期是10年监禁及罚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