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新加坡缅甸侨民今天排长队为缅甸大选投票


    新加坡讯,上千名旅居新加坡的缅甸侨民,今天(15日)到缅甸驻新加坡大使馆外大排长龙,为大选投票。缅甸将在11月8日举行大选。

    据新加坡电视台报道,今天参与投票的有上千人。电视台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也显示,使馆外的人龙非常长,据称有300米长。

    缅甸将在11月8日举行历史性的全国大选,这也是缅甸25年来第一次举行自由选举。当地3350万个选民当中,有大部分是第一次投票。

    报道引述投票的缅甸侨民说,虽然为投票已排队两个小时,但“我很开心,因为我们终于能自己选择我们的政府。”

    另一名侨民说:“为了让缅甸有个公平和自由的选举,每个人都应该可以投票。”

    报道说,新加坡约有2万名缅甸侨民提交了投票要求。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