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新加坡史上最可怕强奸犯 判24鞭

    新加坡27日电,1名男子因先后强奸22名与他约会的女子,被称为新加坡史上最可怕的连续强奸犯,今天被判刑37年6个月,外加24下鞭刑。

    《海峡时报》、《今日报》网站报导,现年44岁的阿玛德(Azur Ahmad)在2008年7月至2009年8月间,性侵22名年龄18岁到38岁的女子。

    阿玛德被检方称为“新加坡史上最可怕的连续强奸犯”,他利用网络的交友应用程式认识被害人,并约对方在夜店见面,趁机在被害人的饮料裡混入1种俗称迷奸药的安眠药,再把被害人带到旅馆性侵。阿玛德甚至利用手机录下他性侵被害人的经过。

    由于被害人被下药,因此过程中都意识不清,等她们隔天醒来后找上阿玛德,阿玛德就会说是被害人喝多了导致昏迷,有的被害人因此起疑而报警。

    阿玛德在2012年8月时承认他性侵女子,但否认对她们下药。

    法官今天判决阿玛德罪名成立,他的确有使用药物让被害人失去意识,使被害人在事后无法记得曾发生的事。(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