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外国中级经理到新加坡工作每年可拿25.7万美元

    新加坡讯,一项调查发现,企业外派管理人员到新加坡工作领取的薪金津贴的费用,排名亚洲第六。

    ECA国际进行的最新的外派人员市场薪金福利调查显示,外派的新加坡的中级经理的整体配套平均大约每年25.7万美元。

    这个数字比第五名的香港和第四名的中国来得低。

    生活水平和税收水平都很高的日本,是亚洲外派人员领取配套最高的亚洲国家,外派到日本的中级经理的平均每年薪金福利为37.9万美元。

    澳大利亚排名第二,第三为印度。

    外派人士的薪金福利配套包括薪水、住宿、孩子的轨迹学校、汽车和税务几千年贴等。

    ECA也同时指出,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选择基于本地员工的薪金福利系统来付给外派管理人员。

    调查针对全球163个国家的295家公司,以及1万人,展开调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