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新加坡买家低价位扫货 新私宅销售强劲反弹

    新加坡讯,由于新推出的私宅价格便宜,导致上个月新加坡的私宅销售强劲反弹。

    根据新加坡市区重建局的数据,4月份共成交了745套新的单位,这还不包括执行公寓。这个数字使得4月份为今年以来销售最高的月份,同时也比3月份强劲增长了55.2%,比2月份略微增长。

    4月份卖得最好的是刚刚推出的位于裕廊西的丽湖景(Lakeville)公寓,共卖出第一期230个单位的90%。丽湖景(Lakeville)共有696个单位。

    房地产分析师认为,之所以这个月卖得好,主要是价格有竞争力。

    分析师指出,一些发展商在价格上变得比较实际,例如Sorrento的永久地契的单位,价格几乎接近于99年地契。这个项目几乎在一个月全部卖光。

    分析师们也预计,未来几个月的销售还会增加,主要是新的单位继续推出,5月份的交易将高达1000套。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