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马来西亚女星发床上比基尼照引起喧嚣


    综合讯,马来西亚女星马瑞娅(Maria Farida)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床上放置比基尼的照片,却引来网民的无端指责。

    马瑞娅星期六发了这张照片,并加注说明:“能决定要哪一件?嗯……”

    不料,就是这样却引来网民的不满,甚至出现很多猥亵的言论,这主要是来自一些男性网民。马瑞娅愤怒指责这些人“心存猥亵”。

    这位44岁的女星说,这张照片不应该有问题,只是几件比基尼放在床上,并不是穿着的照片。

    “这只是一种类型的泳装放在床上,他们就很生气,好像我穿着比基尼拍的照片上传到Instagram上。”

    “他们又不是以前没看过比基尼,我也没有要求任何人看我贴的照片。这只能说明他们心存猥亵。”

    马瑞娅已经要求助理删除那些负面的跟帖。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