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新加坡市场营销协会进入中国市场


        北京6月18日电,拥有41年历史的亚洲知名市场营销协会新加坡营销协会18日在京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新加坡营销协会暨新加坡营销学院中国办公室当天在北京揭幕。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会长曾亚非表示,希望通过该平台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参与全球服务经济的竞争,为中国企业到新加坡开展国际化经营、新加坡企业来华投资兴业提供咨询与服务,同时培养和造就一批适应全球服务经济竞争的服务业人才。

        2013年,中国和新加坡双边货物贸易额达759.1亿美元,服务贸易额达192.5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9.6%和5.9%。

        成立于1973年的新加坡营销协会,是新加坡国家级营销专业团体,承担亚洲营销联盟教育中心职能;新加坡营销学院是其所属的非营利专业教育机构。(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