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第29届新加坡书展开幕

        新加坡6月11日电,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报集团主办的第29届新加坡书展11日开幕。本届书展为期7天,来自亚洲的多家出版机构参展,中文书籍和电子媒介书籍引人关注。

        本届书展吸引了亚洲约150家参展商,展品包括文学、历史等社科类图书,教材、辅导书籍等教育用书,以及烹饪、健康等其他各类图书。书展还将举办图书交换活动。

        中国国家汉办暨孔子学院总部也在书展上设立展台,展出6000多册各类图书,其中包括1000多册从中国运到新加坡的书籍。在电子出版物方面,国家汉办展示了面向其他国家汉语教师的电子资源《国际汉语教材编写指南》,其中包括可以用于教材设计和编写的语料库。同时出现在展台上的还有《孔子学院数字图书馆》。(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