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新加坡招引台湾旅客 每人发30新元

    新加坡讯,新加坡推出计划,吸引台湾游客。参与计划的旅行团,每人可获得30新元的樟宜机场的购物券。

    为让企业奖励旅游团拥有更优质的旅游体验,新加坡旅游局于今日正式在台推出“惠聚狮城计划(INSPIRE)”,希望为奖励旅游的旅程带来更多惊喜。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署长周振兴表示相当注重台湾的奖励旅游市场,他进一步指出,2013年台湾赴新加坡旅游的旅客共有35万人次,同比增长34%,居新加坡15大客源国成长量之冠,在在显示台湾是一个相当成熟的旅游市场,有了这样一个旅游“量”基本条件后,目前通过操作运营,扩大影响力,建立“质”量市场。

    再者,台湾目前的奖旅设计团队都非常专业,不论在体验性、创意性、感动度都能让人惊奇,也在在与新旅局一同挖掘出新加坡的特别风貌,不仅让台湾企业团体信赖,甚而引起东北亚、香港、大陆的企业体关注,影响力不容小觑。“不能只单看本地市场,而要从一个循环的角度去思考这个市场背后的影响力与潜在价值。”

    惠聚狮城第一期计划合作伙伴有樟宜机场、圣淘沙名胜世界、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等3家业者,目前新加坡旅游局也正积极延揽更多业者参与,预计在下半年,推出第二期计划,让台湾的奖旅团体,能享受到更丰富、更精緻、更特别的奖旅体验。

    “惠聚狮城计划”于2014/4/1~2015/3/31展开,开放奖励旅游和商务惠展旅游团体申请,参与该项计划的团体有机会享有樟宜机场提供每人30新币的购物券;并由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独具特色的欢迎仪式,或是夜间动物园、裕廊飞禽公园赠予的纪念品优惠劵和导览车服务等多重好礼。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