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新加坡拆除一枚二战手榴弹

    新加坡6月6日电,新加坡陆军6日在其社交网站网页上说,几名工人5日在当地一棵树上偶然发现了一枚二战时期遗留下来的手榴弹,这枚手榴弹后来被陆军排爆小组成功拆除。

    新加坡陆军说,几名工人5日在靠近新加坡闹市区的欧南园地铁站附近休息,他们在一棵树的树干上发现心形图案,感到新奇,于是上前仔细查看,随后便看到了隐藏在树杈间的手榴弹。

    应召前来处理的陆军排爆小组确认,这是一枚二战时期遗留下来的手榴弹。警方封锁现场,排爆小组连夜工作,终于在6日凌晨将手榴弹成功拆除。

    在二战期间,新加坡1942年2月被日军占领,直至1945年8月日本宣布投降。在此期间,日军曾实施清洗抗日人士的“检证大屠杀”,遇害者达数万人,也有人认为遇害者人数多达10万。(新华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