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新加坡凯德集团旗下雅诗阁与北京万科结成战略联盟

        新加坡6月6日电,新加坡地产巨头凯德集团旗下专注于服务公寓业务的雅诗阁6日宣布,与万科集团北京子公司北京万科结成战略联盟,加速拓展雅诗阁在中国的业务。

        根据战略协议,北京万科将发挥其在中国开发服务公寓的重要地位和专业优势,雅诗阁则主要提供运营服务公寓的领先管理水平。除战略联盟以外,雅诗阁也从北京万科获得两项在北京管理服务公寓的新合同,两套服务公寓共计355个客房,预计将在2017年开业。

        目前,雅诗阁在中国的20个城市拥有60套服务公寓,共计1.08万套服务公寓客房。雅诗阁此前曾透露,公司战略目标是在2015年在中国实现管理1.2万套服务公寓客房。

        雅诗阁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吴洵杰说,中国一直是公司主要市场,除通过签订管理合同和增加投资拓展中国市场以外,与万科一类的业界领先的开发商之间的战略合作也有助于公司之间行业知识的互补,创造双赢价值。

        “雅诗阁也将继续在中国门户城市和高速发展的城市中寻求发展服务公寓的更多机会,”吴洵杰说。

        新加坡凯德集团去年在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上任后宣布调整企业组织架构,将公司重组为四个事业部,其中两个事业部负责中国和新加坡市场,另两个事业部负责跨地域的酒店式公寓即雅诗阁和购物中心即凯德商用。

        凯德集团一直视中国为重要市场,在中国瞄准五大城市群,分别是京津地区,长三角的上海、杭州、苏州和宁波,珠三角的广州和深圳、西南地区的成渝和武汉地区。(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