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庆祝新加坡国庆50周年 明年出生的婴儿可获免费医保

    明年是新加坡50周年国庆,而于明年出生的宝宝可以在第一年享受免费的健康保险。
     
    当地保险公司“大东方”的综合私人医疗保险计划将为明年在新加坡出生的所有宝宝免收第一年108新元的的健康保险金。
     
    该计划将扩大新生儿现有的健保双全计划,包括在政府医院的涵盖高于B2/C病院的健保双全计划。
     
    家长可以从12月1日起报名参加。
     
    而在第一年结束时,他们有机会选择退出或更新计划。
     
    这项保险是大东方保险公司“周年婴儿包”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一条定制的围脖、手套和脚套各一副,都将在签订计划后的宝宝妈妈预产期前两个月寄给家长。
     
    为了庆祝新加坡国庆50周年,公司还致力于在明年实现50项有意义的愿望。
     
    新加坡大东方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邱甲祥表示,这些有意义的愿望是献给支持个人的期望和梦想,同时也是为社会以及新加坡民众谋福祉的美好愿望。
     
    市民可以网上提交他们的愿望,也可以通过全岛31个网点,包括滨海艺术中心、大东方中心以及各大商场派发的心愿卡上填写愿望。
     
    这31个网点将布置成大片的红色和白色的“祝福区”,其中就有大东方赞助的在滨海湾的除夕倒数。届时将有25000张愿望卡片可以供人们填写心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