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新加坡樟宜机场首5个月客流量增加1.8%

        新加坡6月23日电,新加坡樟宜机场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机场前5个月总客流量为2195万人次,同比增加1.8%。

        这一增幅比樟宜机场去年全年5%的同比增幅有所放缓。

        樟宜机场今年前5个月的航班起降总架次同比增加3.6%,总货运量同比增加0.8%,货运量增幅与去年全年的同比增幅持平。

        樟宜机场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该机场5月份旅客流量为437万人次,比去年5月份增加2%。增长主要受益于新加坡与东北亚、南亚和西南太平洋等区域之间的客流量增加,但泰国等东南亚部分市场航线客运量减少。

        今年5月樟宜机场有28930个航班起降,同比增加1.7%。货运量为15.75万吨,同比增加3.5%。(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