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马来西亚收取新加坡汽车入境费将不超过20新元

    新山讯,马来西亚一名部长说,马来西亚对新加坡车辆征收入境费将不会超过50令吉(20新元),较早前,有报纸报道说,这名部长说,收取的入境费至少是50令吉。

    新海峡时报引述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齐兹说,收取车辆入境费不会影响到到访游客和“马来西亚年”运动。

    他也表示,马来西亚不会按照新加坡收取马来西亚汽车的费用来征费。

    8月1日起,进入新加坡的外国车辆将调高入境费,从现在的20新元调高到35新元,或大约89.50令吉。

    阿齐兹说,当局将为新加坡人考虑一个合适的费率,以免影响新加坡人到马来西亚来消费。

    星期二,星洲日报报道,阿齐兹说,收取新加坡汽车的入境费应该不会低于50令吉。

    马来西亚关卡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有3350万辆次汽车使用了第二通道,476万辆汽车使用长堤。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