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樟宜机场6月份旅客数继续下降

    新加坡讯,新加坡樟宜机场6月份的旅客流量达到465万人次,为今年最高,但比去年同期下降0.3%。

    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月同比下降了。

    6月份的飞机起降数也同比下降了0.5%,为28130架次。货运则为15.47万吨,同比减少0.2%。

    上半年,樟宜机场的旅客数为2661万人次,比2013年同期增长1.4%。上半年的飞机起降增长2.9%,为171680架次;理货量则为91万吨,增长0.6%。

    上半年往来东北亚和南亚的旅客数分别增长5.1%和4.1%。但是泰国的旅游需求疲弱,下降18%,抵消了东北亚和南亚的增长。

    雅加达继续是樟宜机场的头号目的地,接着是香港、吉隆坡、曼谷和马尼拉。

    上半年,飞往巴厘岛的航班数增长了31%,为增长最快的航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