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担任总理10周年 李显龙表达感谢


    新加坡讯,今天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宣誓就任总理10周年,李显龙通过Facebook表达感谢之意。

    李显龙同时也刊出一张照片。

    李显龙在Facebook上写道,非常感激有机会能为国家和同胞服务。

    他说:“我从我会见的民众中、从写给我信的民众、以及我的社交媒体的粉丝们那里学到很多。你们的看法和见解让我知道什么是我们做得不错的,哪里是我们需要做得更好的。你们的支持和参与给了我很多。”

    李显龙也感谢志愿者、基层领袖和和支持者,感谢他们慷慨付出时间和精力。

    李显龙也感谢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他说,吴作栋将一艘很好的船只交给了自己,并继续协助自己安全地驾驶船只。

    李显龙誓言,他和他的团队,将为新加坡继续竭尽全力。(图片来自李显龙Facebook页面)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