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新加坡雇主:政府招聘网站有利其招聘


    新加坡讯,新加坡政府招聘网站推出半个多月,一些招聘企业认为,由于应征的都是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因此不必再过滤外籍应征者了。

    亚洲新闻台引述一位雇主说,之前的商业招聘网站中,雇主必须花很多时间过滤出本地应征者。

    IMG物流公司董事经理王添财说:“很多时候,你有100个申请者,可能90%是外国人,你很难分类。这些外国申请者申请职位时甚至人都不在新加坡。”

    这家制造业企业有6名员工,其中两名工程职位是外国人。

    新加坡人Pearly Tan就是通过政府网站应征被录取为业务发展总监的。

    她说,在商业招聘网站,竞争更加激烈。

    政府网站限制登录者使用SingPass,只能让新加坡人和永久居民登录,大大减少了申请人数。之前在商业求职网站有100人以上申请同一个职位,现在只有单位数,不过5-6个。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