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新加坡政府招聘网站有3万个白领职位空缺

    新加坡讯,新加坡政府的招聘网站,目前有超过5万个职位空缺,等待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前往应征,其中60%以上是白领职位,要求至少拥有文凭。

    这个政府招聘网站是在7月14日推出的,如今的空缺职位是推出时的三倍。

    新加坡劳动力发展署说,七月份的职位空缺中,90%的职位的月薪超过3000新元,40%的职位的月薪超过4500新元,13%的职位月薪超过8000新元。

    不过,目前有多少职位已经获得填补则不得而知,因为企业如果没有找到本地人填补空缺,并不需要向劳动力发展署报告。

    新加坡从8月1日起,施行一项亲本地人的新的雇佣法规,这项措施是为了解决本地人投诉称外籍人士抢走了新加坡人的工作,法新社报道。

    根据这项法规,新加坡企业在招聘外籍人士时,必须在政府运营的“职业银行”网站上刊登招聘广告至少14天,然后才能为所聘请的外籍人士申请就业准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