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新加坡微信打车 2星期5000次

    综合讯,新加坡推出的微信叫车服务,据称两个星期就获得叫车5000车次,显示其效果良好。

    7月16日,一家从巴西起步的打车应用软件公司“容易打车”(Easy Taxi)宣布,宣布与腾讯在新加坡合作,让当地用户直接通过该公司的微信账户打车,并将接入微信支付。

    这家公司还宣布,从7月16日至7月底,通过“容易打车”的微信账户约车的客户,每次交易可以获得5新元的现金抵扣,司机可以每单获得1新元的额外收入。

    据Tech In Asia引述EasyTaxi区域经理及东南亚主任Joon Chan表示,这两星期内已有5000人透过微信用EasyTaxi的服务。

    不过,这项服务目前还不稳定,很多读者反映,利用微信打车后,出租汽车司机要求客户提供促销码才能给予5元的回扣,但实际上,客户在利用微信的叫车过程中,并未收到促销码。

    相关新闻:

    新加坡亲历微信叫车获5新元回扣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