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视频)新移民在新加坡国庆庆祝会上表演《龙的传人》引发争议


    新加坡讯,网上出现一段视频,在新加坡的中国新移民在新加坡国庆庆祝会上,表演《龙的传人》,引发争议。

    8月9日是新加坡国庆日,一些社区已经开始举行各种庆祝活动,一些来自中国的新移民或是参加活动,或者上台表演节目。

    不过,有新加坡网友在社交媒体网站上上传一段视频,显示据称是中国新移民在新加坡国庆庆祝活动中表演《龙的传人》。

    视频显示,表演者挥舞新加坡国旗的同时,有位少女在朗诵:“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它的名字叫长江;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它的名字叫黄河。”

    发帖者说,这是中国新移民在珍珠坊2014国庆庆典上表演节目。他写道:“我们是被占领了吗?……我们已经是大陆中国的另一个省了吗?”

    这段8月2日上传的视频,目前为止已经有100多个分享,不过评论留言者则不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