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新加坡豪宅价格上月猛跌4%


    新加坡讯,新加坡非有地私宅转售价格持续滑落,创下21个月以来的新低。

    根据新加坡房地产联合交易网SRX的数据,7月份的非有地私宅转售价格下跌1.3%。

    这也是自2012年10月以来的最低点。同今年1月的最高点相比,下跌了6.5%。

    其中,领跌的是中央区的高档住宅,下滑4%。其他中央区的中档私宅,下跌了1.1%。而中央区以外的大众私宅跌幅最小,达0.6%。

    本地非有地私宅转售价持续滑落,上个月私宅转售价格跌到近两年来的最低点。年比转售交易量也下跌超过两成。

    此外,非有地私宅的转售量和去年同期相比,滑落20.5%,同2010年4月的最高点相比,则下跌79%。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