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虎航飞台湾 单程价43新元

    台北电,台湾虎航开航进入倒数,单程体验价拟新台币1000元(43新元)内,为吸引人气,最多可能释出1万个开航体验价机位。

    “台湾虎航何时飞?开航促销价是多少”,这是关心廉价航空民众最近常问的问题。

    根据台湾虎航向交通部民航局提出的规划,首航日是9月26日,航线是台北-新加坡,初期每天1班往返,台北出发时间是上午,新加坡回程时间是下午,开航已进入倒数。

    民航局也已排定台湾虎航将在9月上旬完成逃生演练及验证飞行。台湾虎航首架飞机明天到台湾,9月1日,台湾虎航将宣布开航促销方案。

    台湾虎航还未正式公布开航体验价,但据可靠消息,单程会在1000元内。

    台湾虎航最近常在Facebook传递讯息,最新的消息是“虎share?分享越多,体验价机位数加码越多”,也就是透过Facebook集气,邀请网友分享讯息,分享次数愈多,台湾虎航提供开航体验价机位数就愈多。

    台湾虎航承诺,分享讯息次数达100次,就提供5000个体验价机位,分享次数达150次,体验价座位至7000个,分享次数在200次以上,将释出1万个开航体验价机位。

    民航局说,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线票价属于备查制,民航局不会干预,且业者提出的是票面价,未来营运时的任何票价,只要不高于票面价就可以,通常业者初期都会用极低价促销,虽然无法获利,但业者为的就是集气,同时也达到广告效果。

    目前,台北往返新加坡航线有6家航空公司营运,包括华航、长荣及新航3家传统航空公司,3家则是廉价航空,包括新加坡虎航、酷航及捷星航空。

    根据民航局统计,3家廉价航空台北-新加坡航线的载客率都达8成或9成。台湾虎航加入竞争,势必要用更优惠的价格才能吸引消费者,但也可能因此带动其他航空公司跟着降价,对消费者更有利。(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