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新加坡1%青少年施行整容手术


    新加坡讯,据海峡时报报道,新加坡有三分之的青少年认为,可以在年轻时进行整容手术,而1%的人承认他们已经施行整容手术。

    在美国、韩国,整容手术越来越受欢迎,整容业也很发达。

    海峡时报报道说,一批医生和牙医,对新加坡的1400名年龄介于16-21岁的医学院学生和初级学院学生展开民调。

    调查的结果刊登在新加坡医学杂志上。

    有1%的受访者承认自己接受的整容手术,主要是在脸部。但是,民调团队认为,这个比例实际上可能要更高。

    尽管有三分之一受访者认为接受整容,但又三分之二认为,要是非家人或亲密朋友发现自己整容,会觉得尴尬。

    研究团队也发现,人们对整容本身的危险缺乏认识。

    在初院学生受访者中,52%不知道整容存在风险,医学院中36%不知道。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