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新加坡的外国留学生数量大幅减少

    新加坡讯,新加坡的外国留学生数量大幅减少,报章惊呼,新加坡正在失去主要外国留学生目的地的光环。

    海峡时报今天报道说,在新加坡留学的费用越来越高,毕业后工作越来越难找,这使得新加坡作为教育中心的光环黯淡下来。

    报道说,来自移民厅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新加坡的外国留学生总数为7.5万名,大大低于两年前的8.4万名。

    这个数字包括在本地私立学校和公共院校的留学生,包括中学、理工学院和大学。

    专家指出,新加坡其实留学费用一直不低,但之前留学生毕业后很容易在本地就业,这是新加坡最大的竞争优势,现在已经不复存在。

    此外,留学费用升高也是留学生减少的一个原因。

    相关新闻新加坡大学留学费用全球第二贵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