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新加坡“硅谷”爆满


    新加坡讯,新加坡裕廊镇公司发展的有“新加坡硅谷”之称的“起步谷”项目,预约者已经爆满,年底正式推出时,90%的单位将有起步公司入驻。

    占地五公顷的“起步谷”位于纬壹科技城(One North),名为JTC LaunchPad@one-north。

    裕廊集团、标新局携手推出专为本地初创公司新设的这个聚集区,将成为创业者交流合作和吸引投资者的平台,在推动起步公司发展壮大中扮演重要角色。

    入驻“起步谷”的起步公司,每月每平方米的办公室租金仅20元至25元,较位于附近的裕廊集团亚逸拉惹创业中心低约30%。此外,这里还设有会议和活动设施、美食中心、体育运动场地等,为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创造条件。

    商业时报报道说,事实上,“起步谷”的需求如此之大,新加坡贸工部政务部长张思乐说,未来可兴建更多这样的项目。

    “起步谷”完工后,将有超过500个初创公司和2000个企业家入驻,其中65%的初创公司是本地公司。

    “起步谷”的目标是成为生物医药、资讯科技、媒体、电子和工程等领域的孵化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