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87岁富婆钟春琴打破沉默


    新加坡讯,新加坡87岁富婆钟春琴财产托管案闹得沸沸扬扬,中国籍导游杨寅正陷入系列官司。不过,另一名主角钟春琴打破了沉默。

    据海峡时报今天报道,钟春琴昨天表示,她要收回对其价值4000万新元财产的控制权。

    之前,钟琴春的律师在记者会上宣布,她已经正式委托律师提呈申请撤销杨寅管理资产的资格。

    钟春琴的丈夫在2007年过世,两人没有子女。

    这起事件引发了公众广泛的关注。之前,钟春琴的外甥女莫翠玲采取行动,驱赶杨寅的妻女,当时,杨寅正在国外。杨寅及其妻女住在钟春琴的豪宅中。

    杨寅是在2008年在中国为钟春琴担任私人导游,并于2009年搬入钟春琴的豪宅。

    莫翠玲指杨寅操纵钟春琴,并起诉杨寅违反管理资产的职责。

    海峡时报说,昨天钟春琴被问及和杨寅的关系,她说她不太记得起之前发生的事。

    据信在2010年,她立下遗嘱将资产给杨寅。

    钟春琴今年被诊断出老年痴呆症,但上星期对她的精神评估显示,她的精神状况能够推翻之前的资产委托。

    报道说,这些天,钟春琴每天早上5点起床阅读报章,她承认看到对她的报道后感到沮丧。

    她说:“我不喜欢。”

    她还说,她想念自己的豪宅。她1960年代起就住在哪里,尤其那个大花园和游泳池,她每天在那里游泳。

    钟春琴希望事件获得解决,“越快越好”。

    另据新明日报报道,杨寅表示,将很快发表一份声明。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