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廉价航空价格战 台北飞新加坡机票价为3.80新元


    台籍廉价航空“台湾虎航”,2日才刚开卖单程888元含税的“台北-新加坡”单程机票,引发热议,外籍廉价航空立刻有所回应!新加坡航空旗下廉航品牌“酷航”今(3)日晚间于官方Facebook宣布,将于4日上午9点发售“新台币88元”(38新元)的新加坡单程未税机票,廉价航空之间的价格战已然开打!

    经营“台北-新加坡”、“台北-东京”、“台北-首尔”等多条台湾航线的新籍廉航「酷航」,是目前唯一一家以波音777-200型广体客机航行台湾的廉价航空,营运团队擅长以挖煤回落、Facebook行销,官方粉丝团按赞数高达90余万,傲视他家航空。

    据记者掌握第一手消息,酷航此波特价,最低价“新台币88元”的航线应是“台北-新加坡”,另外促销的航点还有澳洲柏斯1088元,黄金海岸、悉尼2088元,首尔2288元,东京2588元,促销日期为2014年9月4日早上9点至9月7日晚上11点59分,出发日期则为2014年9月26日至12月19日间。

    以酷航单程未税价新台币88元计算,加上燃油附加费480元及服务税300元,台北飞新加坡单程为868元,比先前台湾虎航单程含税888便宜一些,但从新加坡回程台北的机票是否也以88元贩售?目前无法得知。

    9月26日起,执飞“台北-新加坡”航线的廉价航空将有虎航(包括台湾虎航及欣丰虎航)、捷星航空及酷航等航空,消费者抢票前可相互比价、精打细算,去、回分别选购价格最优惠的廉航,也是省钱窍门之一。(中国时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