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新加坡将开设塑料交易市场

    新加坡石油贸易企业、银河石油公司(Ginga Petroleum)将在当地开设塑料交易市场。将以可加工为塑料容器和包装材料等的基础材料为对象,启动金融衍生品交易。参加企业将易于抑制价格波动风险,促使收益更加稳定。包括日资企业在内,东南亚等地的塑料加工公司和贸易公司将利用该交易市场。

      如果进展顺利,将在本月开设塑料原料的柜台交易市场。交易品种包括可加工为包装薄膜等的聚乙烯、用于捆包胶带等的聚丙烯。将来还计划加入用于饮料瓶的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树脂等。

      卖方和买方在电子交易屏幕输入价格和数量之后,只要条件符合就将成交。这是被称为“掉期交易”的金融衍生品的一种,可以事先决定数个月后的交易条件。(日经中文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