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新加坡住宅空置率将达到10%


    新加坡说,新加坡的私人住宅的空置率未来今年将达到10%,因为越来越多的新单位完工,对住宅市场带来进一步的压力,新加坡房地产发展商协会会长谢文华说。

    谢文华在该协会的55周年的年度晚宴上说,未来今年,大约有6.8万套住宅完工。

    他说,随着冷却房地产措施进一步打击买气,空置率将增加,对住宅市场带来压力。

    新加坡市区重建局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新加坡的私人住宅的空置率为7%。该局还预测说,明后年的新屋完成将超过2万个单位。

    谢文华说,预计新屋销售今年全年将不到9000套,比去年的1.8万套大幅下降。

    新加坡的私宅价格今年第三季下跌0.7%,为连续第四季下降,但比上一季下跌1%有所收窄。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