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莱佛士坊持刀抢劫 38岁印尼男子被控



    新加坡讯,一名38岁的印尼男子因与昨日(14日)在新加坡莱佛士坊武装抢劫案有关,今天被控上法庭。

    疑犯阿伦被控与昨天下午1点左右在莱佛士坊地铁站B出口处的持刀抢劫案有关。

    据称,阿伦的抢劫对象是一位名叫康铁铁的钱币兑换商,他欲抢劫被害者身背褐色吊带包内的财物,并用一把长达12.5公分的刀子刺伤了对方的右手腕、右髋部和右腰上方。

    康铁铁的包内含有现金约158000新元和20030文莱元,以及价值约607000美元的支票等财物。

    之后两人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今早,阿伦在医院通过视频会议被指控。

    据悉,抢劫罪名一旦罪成,被告将被监禁2年至10年,以及至少6下鞭刑。而持械抢劫蓄意伤人罪名成立,则还要外加至少12下鞭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