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新加坡黑店店主遭人肉 商店关门

    综合讯,新加坡消费者协会日前透露,截止至今年8月至10月,新加坡森林广场一共接到25起投诉。
     
    其中,而Mobile Air这家店已经成为众矢之的,顾客的投诉不断。
     
    周二,新加坡消费者协会理事长谢成春告诉亚洲新闻台,从今年1月至10月为止,针对Mobile Air的投诉已有18起。星期三,这家黑店没有开门营业。
     
    Mobile Air手机店日前以总值1010新元的硬币羞辱中国游客,接着又敲越南游客1500新元保修费,越南游客下跪请求退款,店员在一旁笑。事件已经引起公愤。

    之后店主周邱仑在网上被人肉搜索,相片、住址和手机号码全部曝光。
     
    此外,目前已经有人通过众筹网站为在该店被骗3000新币当众痛哭下跪的越南人捐款,希望送他一架iPhone 6目前活动已筹集到了5000美元的筹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