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新加坡一客户用一堆鱼腥味硬币支付1.9万新元的费用


    法新社讯,本周四,新加坡的豪华车经销商抱怨,在他的客户用闻起来有鱼腥味的价值19000新元的硬币支付费用之后,他的陈列室就有一股菜市场的味道。

    44岁的Tang Siu Tong是出售法拉利和宾利等外来汽车品牌的老板,他表示,周二的时候,一客户在被法院责令支付经销商费用之后,将净重将近100公斤(220磅)同等价值的硬币倾倒在他的陈列室内。

    据了解,这位34岁的商人 Ong Boon Lin诉讼失败,他想要将自己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在陈列厅寄售。

    Tang先生告诉法新社记者,这个Ong先生是故意的,因为他不高兴。

    他表示,这些硬币曾经浸泡在市场的水中,闻起来有鱼腥味。这堆硬币使得整个地方闻起来都是臭的,他不得不请专人来打扫,但是难闻的气味依然存在。

    他补充到,他将这些硬币分别装在10个包里,并表示他的律师正在考虑将其退回给Ong先生,并声明绝不可能接受这堆硬币。

    Tang先生说,这堆硬币里还有5分、1角、2角和5角的面值。除此之外,还混杂着马来西亚和泰国的硬币。

    客户Ong先生告诉当地小报“新报”说,他非常不满意Tang先生,所以才决定用这堆硬币支付费用。

    他有些犹豫,怀疑自己是否太过分了。但是针对Tang先生的商业行为,他表示非常不满意,并已经以全额支付了费用。

    客户Ong先生用硬币支付巨额款项是“借鉴”了上周森林广场的黑店Mobile Air店主用价值1000新元的硬币退还中国游客的事件。

    根据新加坡货币法案,小面额硬币不能被用于支付超过一定限额的款项交易。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