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新加坡7名男子因涉非法放贷活动而被警方拘捕

    新加坡讯,新加坡警方目前已经拘捕7名年龄从16至45岁、涉嫌参与非法放贷活动的男子。

    周一(17日)凌晨两点四十分,其中3名疑犯在金文泰路障处被抓获。金文泰邻里警察中心工作人员在出租车内抓住了这3名年纪在16至18岁间的疑犯,并在他们身上发现了非法放贷器具。

    警方表示,根据初步调查显示,有理由相信这3名疑犯在金文泰组屋的墙壁上喷油漆并进行有关非法放贷内容的涂鸦。而关于在淡滨尼、后港和勿洛出现的类似情况,这3个人也有嫌疑。

    另外2名年龄均为17岁的嫌疑人在文礼道被捕。他们涉嫌在淡滨尼,勿洛,大巴窑和裕廊西等地进行非法放贷骚扰的行为。随后,最后两名男子,年龄分别是16岁和45岁,也在涉嫌参与非法放贷集团活动的时候落网。

    警方表示,这7个疑犯将在周二被起诉上庭。

    根据“放债人法案2010(修订版)”,非法放贷骚扰的初犯者应被罚款5000至5万新币,并面临最高5年的强制监禁和高达6次的鞭刑。而因协助无牌经营放债业务的初犯者将被罚款3万至30万新币,并受到最高4年的监禁和6次鞭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