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新加坡人期待加薪和奖金‏ 老板该怎么做?

    根据人力资源公司任仕达周四(11号)最新研究表明,四分之三(74%)的新加坡员工期望在今年加薪和奖金,由此体现出了非常积极的商业前景。
     
    此外,根据第四季度调查显示,62%的人期望在2015年迎来加薪,更有超过三分之二(68%)的人表示了对经济增长(加薪)保有信心。
     
    任仕达公司新加坡地区经理迈克尔·史密斯认为,目前新加坡的商业前景非常乐观,员工看到企业的发展前景良好,因此期盼得到更多的奖金和加薪不是没有道理的,这一点都不足为奇。
     
    即便如此,他提醒,在建立员工士气的道路上,企业提供加薪或奖励,对打造员工的士气来说,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同时也可能会导致通货膨胀的压力以及让无法提供加薪的机构处于劣势。
     
    史密斯认为,雇主应该掌握不同员工想要加薪的不同动机,只有充分理解这些动机和因素并采用适当的方式给员工加薪,这样才能让员工满意。
     
    留住员工是人才发展的关键
     
    研究发现,新加坡84%的员工把人才发展看作个人成长的机会,他们认为雇主需要在他们身上大量投资以发展人才管理策略。
     
    “Z世代”的年轻人(1980—1984年间出生的年轻人)通常在晋升之路上表现的雄心勃勃,如果他们觉得自己现在所在的工作场所没有更好的晋升机会,他们更容易选择跳槽。
     
    在这方面,雇主要认清这群年轻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并组建一支忠诚、敬业的员工队伍,这对发展下一代强有力领导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任仕达公司表示,第四季度的工作监测调查的范围覆盖了来自34个国家的1.35万名员工。新加坡受访的400名员工是在今年10月23到11月5日接受调查的。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