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新加坡病友跨海到台湾就诊

    高雄医学院附设中和医院以癌症免疫疗法治疗患者,效果颇佳,声名远播到新加坡,前后已有三名新加坡病患到高医就诊,今天在就医分享发表会上,叶姓男子说,台湾医疗水准优异,且医疗费用只有新加坡的一半,搭机前来都值得。

    来自新加坡的叶男,因罹患末期肝脏肿瘤,前后在新加坡三间医院求医,肿瘤科医师都表示束手无策,告诉他只剩4-6个月的生命,才37岁的他等于是被医院宣判死刑,但经友人介绍,到高医就诊后肝脏肿瘤从原本的13公分,缩小到7.8公分。

    叶男的病情引起新加坡其他病友注意,同样来自新加坡今年58岁刘姓男子,透过高医国际医疗中心协助,去年11月也来高医治疗。

    罹患大肠癌的刘男在三次疗程后,癌症指数从 107%降到20.4%,治疗效果显着。还有一名是46岁罹患输尿管肿瘤的林姓男子,曾在泰国花了近百万元医疗费,未见效果,最近也由病友介绍 到高医治疗,目前刚结束第二疗程,预计农曆年前还要再来做第三疗程。(联合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