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新加坡居民工作参与率创新高

    新加坡讯,新加坡的居民劳动力参与度去年创下了67%的新高,这是因为劳动力紧张,使得女性和年长居民纷纷加入劳动力队伍所致。

    新加坡近年劳动力市场紧绷,失业率也很低,导致居民的就业率很高。25岁到64岁的居民就业率达到79.7%的新高,刷新2013年79%的记录,也远远高于2004年的72.3%。

    过去五年,新加坡居民的收入也持续增长,其中低收入员工的收入增长幅度和中等收入者基本同步。

    2014年,居民收入中位数名义增长了1.8%,实际增长0.7%。

    2009到2014年间,收入的中位数名义增长了29%,年均增长5.2%;经过通胀调整后,5年增长10%,年均增长1.9%。

    过去五年,低收入员工的薪金增长为31%,年均增长5.6%;扣除通胀后,5年增长12%,年均增长2.4%。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