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陈洁仪垫底,新加坡网民惊呼:“丢脸”


    新加坡歌手陈洁仪参加中国《我是歌手3》歌唱比赛,首轮惨遭垫底,在新加坡引发巨大反响。在热门论坛Hardwarezone的一个题为《丢脸,陈洁仪在中国<我是歌手>比赛中垫底》的帖子,引发10万人按赞,和300多个跟帖。

    开帖者说:“陈洁仪唱的很不错,但不是中国民众喜欢的风格。”

    有网友附和道,中国民众喜欢自己的歌手。

    立即就有网友回应,陈洁仪那么老了,还要去参加歌唱比赛啊。

    一位网民分析道,陈洁仪很难赢得这样的比赛,因为通常这类比赛喜欢强有力的歌手,能够飙高音,肺活量要大。

    有个网友说,中国歌手只是大声、大声、任何歌曲都要大声。

    但是也有网民说,为什么不是孙燕姿去比赛,她的声音够强。

    一些网友认为,中国民众可能有偏见,或者对陈洁仪太过严苛。有网友甚至说,任何外国歌手到中国比赛都会输。有网友举例品冠和动力火车,称连他们都会输,何况陈洁仪。

    更有一些网友,说中国民众不懂得欣赏陈洁仪的歌声。

    也有一些网友认为陈洁仪表现不佳。

    一位网友写道:我认为这是一个灾难。她是能够唱得更好的,但她的发声很奇怪,好像洋人不会说标准华语似的。

    另一位网友分析为何陈洁仪会选择《心动》这首歌:“很可能她知道自己没有希望,所以就选择自己喜欢的歌。”

    有网友认为,《心动》是翻唱林晓培的歌,陈洁仪选择这首歌并不明智,因为林晓培其实唱得已经很好了。

    在帖子中,一些新加坡网友也注意到,在中国微博上,很多网友认为陈洁仪其实可以进入前三名的。

    一些网友祝愿陈洁仪下一轮能够取得好成绩。有网友希望陈洁仪能调整参赛歌曲。

    整体而言,新加坡网友大多认为陈洁仪唱得不错。

    请订阅新加坡“南洋视界”公众号:sgnypost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