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视频)孙燕姿献唱新加坡建国50周年 将发《克卜勒》黑胶版



    2015年,新加坡建国50週年,今年燕姿参加的跨年是新加坡最大的跨年活动,由新传媒主办。此次SG50跨年也跨年代、跨区域,上百组横跨半个世纪的本地艺人参与演出,除了在滨海湾浮动舞台的主舞台,也首次在北部、西部、东部设立邻里副舞台同步进行演出活动,连线同步转播。燕姿的演出在主舞台,同台演出还有陈洁仪以及新加坡的音乐教父李迪文Dick Lee。



    燕姿是唯一带乐队表演的艺人,為跨年特地改编了五分半鐘的组曲:「神奇」、「随堂测验」、「Shake it Off」(Taylor Swift)、「第一天」;而选择「Shake It Off」寓意步入新的一年,把不如意甩掉留在旧年。乐团為「克卜勒演唱会」团队共12人,為了配合舞台设计、营造欢乐气氛,除了鼓手以外,所有乐手、合音,都是採「移动式」的表演,吉他贝斯甚至keyboard都是roving 的方式表演,把整个节目推入高潮迎接跨年。

    燕姿最后一次跨年是9年前,在台北市政府跨年晚会;近年她一直都希望把跨年留给家人,但今年的跨年能够跟国家一起迎接建国50週年的第一刻,特别有意义。新加坡总统也蒞临一起倒数。这次参加活动非常愉悦,见到许多自己欣赏的歌手,包括陈洁仪和李迪文。

    而2014年最开心就是「克卜勒演唱会」在18个城市成功举办20场,与2月27日发行睽违3年的天碟《克卜勒》,专辑甫发行就全面攻佔了亚洲实体及数位各大榜单,专辑中《天使的指纹》更夺下了今年新加坡金曲奖的年度金曲以及个人奖项最受欢迎女歌手,专辑中同名单曲《克卜勒》為持续一整年的全球巡演开啟首响,明年2015年将持续全球巡演的燕姿,在新年的1月中旬将献上日本原装进口的高音质黑胶,由於品项的不同,特别製作了高音质24BIT/96KHZ的母源至日本压片,原装进口在台包装重新上市,流水编号烫製,首批限量冠军超高收藏值,《克卜勒》旋风持续蔓延新的一年!(腾讯)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