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新加坡当局已资助9000家中小企业改善劳动生产率



    新加坡讯,新加坡标新局在回顾去年的表现时指出,当局在2014年接触了大约16万家中小型企业,并支持其中的9000家推行改善劳动生产率计划。

    该局指出,这些计划一旦全面落实,将为新加坡经济增值80亿元,并制造2.2万份工作。

    标新局说,该局也通过12个中小企业中心的网络,让中小企业更加容易获得帮助。当局给予协助的中小企业有16万家。

    标新局还说,当局去年给予160家起步公司支持,为此当局还特别制定了两个企业“加速器”企业作为伙伴。

    标新局说,今年的经济重组还是会继续进行,因此,标新局将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展开结构重组。

    该局说,由于全球经济仍不确定,因此,中小企业必须寻找创新的途径,提高竞争优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