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5日星期四

    中国球星在新加坡失业



    前辽足球员邱礼在2005年加盟新麒队(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前球队)开始参加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到新加坡联赛的第一年,邱礼表现极为突出,在他所加盟的新麒队,邱礼进球和助攻两个数据名列前茅,其表现暗中打动了时任新加坡国家队主帅的阿夫拉莫维奇。在他的感召下,邱礼于2008年正式加入了新加坡国籍。

    今年33岁的他却最终黯淡离场。去年11月,足总发出了年龄限制的规定,而超过30岁的球员受到了影响。从那时起,一些球员就开始丢了自己的工作。

    邱礼告诉星期天时报,现在已经为时已晚。而自己因为学历不高,不能像其他人一样找到其他工作,突然之间就失业了。而他已经心灰意冷,因为自己只爱足球。

    很多突然失业的球员们都纷纷表示,感到失望和疲惫。由于一些球员知名度不高,因此受不得重视,就算突然消失了,也没有人会注意到。

    邱礼在表达了自己的难受之外,还提到外籍归化球员的敏感问题,他透露自己的家人都迁入了新加坡,开始在这里生活,而他也把一切都奉献给了国家队,但是却没想到最终获得的竟是这样。

    他透露自己现在正在找工作,在经历了曾经的辉煌之后,也许没有人关心他现在是否生活的很好。甚至没有一通电话等联络。这是非常令人难过和失望的。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